学校主页
正文 |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副书记于江一行来学院指导团委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2    【打印此页】

 


本网讯(通讯员 胡华伟)3月5日上午,校团委副书记于江带队来学院,对管锋彬团队的大学生创业项目《琴系桑梓——青年接力谱写提琴之乡振兴新旋律》进行专门指导。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中主持座谈会。院团委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项目组成员参加座谈。

王明中感谢校团委领导对学院团委工作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尤其是对挑战杯项目亲临指导,更鼓舞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斗志,表示会在校团委和院党委行政的指导下,继续创新团委工作,发挥特色优势,力争学院团委工作再创佳绩。管锋彬代表团队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

于江在听完汇报后指出,项目贴近时代,反映乡村振兴主题,具有一定的推广意义和价值。项目前期积累充分,在校赛中认可度较高,有实力代表学校冲击更高层次比赛。此外,于江还指出了汇报中的一些问题,要求项目指导老师和成员反复论证、多次打磨,补牢项目问题,突出项目主题,体现项目优势,展示项目亮点。

会上,校团委学习科创部莫小华等老师从专业角度和丰富经验,逐条逐句对该项目的需要改进的问题给出具体解决方案,力求全方位提升项目质量。



编辑:许顺维 签审:刘春德 审核:王明中



上一条:数信学院举办2024年首场企业招聘推介会

下一条:数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3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校ICP备03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