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群工作 | Quick Navigatio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10    【打印此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璐璐)11月2日下午,数信学院在院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春德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中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春德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以来历次全会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守正创新做好民族宣传工作,牢牢掌握民族领域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主导权,努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教育引导学院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加强民族团结意识,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许顺维 签审:刘春德 审核:王明中


上一条:刘春德应邀参加学校第七期“我与书记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数信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何瑭纪念馆家风家训教育基地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3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校ICP备03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