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正文 | Quick Navigatio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4年转专业流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2-27    【打印此页】

 

在符合《河南理工大学转专业管理办法》(校教〔2017〕26号)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的条件下,学生转专业须按下列流程办理。

(一)凡申请转出我院的学生须于3月7日当天向我院教科办提交如下材料:

1.《河南理工大学在校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一份(需转出学院院长签字)。

2.原专业课程学习成绩单一份(需加盖转出学院院长签章)。

(二)凡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须于3月13-14日向我院教科办提交如下材料:

1.《河南理工大学在校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一份(需转出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所在学院公章,注:申请转入数学类专业的学生需在《申请表》的申请理由一栏如实注明高考数学成绩)。

2.原专业课程学习成绩单一份(需加盖转出学院院长签章)。

3.学分绩点排名(需加盖转出学院院长签章)。

4.学生现实表现情况证明,包括在校期间的思想品德、宗教信仰、身体、心理、学业等情况的说明(需经转出学院党委副书记签字并加盖所在学院党委印章)。

(三)在符合转专业条件的情况下,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要求的学生进行面试。

(四)3月15日,由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面试考核,讨论决定接收转入学生名单。

(五)3月16日-18日,对经过批准的转入学生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公示无异后,后续按照学校规定的转专业程序办理。

注意:本次转专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所有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除线下提供纸质材料外,需同时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线上转专业申请。

 

 

转专业咨询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 3987794

地  点:数信学院210教科办

 

 

 

 

河南理工大学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4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系列竞赛队员培训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3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校ICP备03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