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正文 |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数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16    【打印此页】

 

        12月13日下午,河南理工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数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办公楼3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开洪,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数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室、中心)负责人、教授委员会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数信学院院长原保全主持。

        首先,张开洪宣读第一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张贵江担任第一巡察组组长,郑伟、王瑞担任副组长,鲁小茜、王海娟为巡察组成员。

        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贵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校内巡察是政治巡察,是不断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大举措。张贵江要求,数信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深刻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提升政治自觉,本着对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全面接受、主动配合、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开展;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担起巡察整改责任,紧盯关键环节、抓住着力重点,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此次校内巡察为契机,更加牢固坚持政治方向,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学院中心工作,着眼“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把准学院发展新定位,锁定学院工作新目标,凝聚学院师生新共识,打造学院特色新品牌,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

        数信学院党委书记成军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会继续提高站位,主动接受监督。站在讲政治、服务大局的高度对待巡察工作,正确认识到政治和业务的关系。会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工作。提前做好各项服务,精心准备展示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及工作落实情况等相关材料。会直面问题,认真做好整改。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深度剖析、深入研究,坚决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快节奏查不足、补短板、找差距,根据学院实际,积极整改和落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在巡察组指导监督下,进行了问卷调查。

        接下来,数信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坚持和加强校党委对学院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深刻意义,按照巡察的具体要求持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凝心聚力,加大马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蓬勃发展持续发力。

        巡察期间,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接收反映问题渠道有:1.举报电话:13783918001(接收短信、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2.电子信箱:xunchazu0001@163.com;3. 举报箱(设于数信学院楼大门东侧墙上)。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4日17:30。

上一条:副校长沈记全到数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数信学院召开2021年度系(部、中心)主任、科室负责人述职测评会议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3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校ICP备03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