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正文 |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与焦作煤业(集团)冯营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共建“能源综合利用研发中心”揭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7    【打印此页】

7月4日,河南理工大学与焦作煤业(集团)冯营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共建“能源综合利用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冯营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我校数信学院、机械学院、土木学院、财经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冯营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成立“能源综合利用研发中心”。这是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焦作讲话精神,加强市校融合,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

在与会人员见证下,数信学院院长原保全教授、焦煤集团冯营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立军共同为研发中心揭牌。研发中心牵头单位为数信学院。双方将安排专人对接,负责中心的合作共建、日常运行和研发管理等工作。

接下来,双方将遵循“企业主体、市场导向、共建共享、协同创新”的基本原则,按照中心建设需要,充分发挥河南理工大学数学、机械、土木、财经等人才团队方面优势,以企业技术需求为主要研究方向,建立完善的组织机构和独立的运行管理机制,为企业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技术积累和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研发中心建设成集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高端研究基地和平台载体。 (通讯员 林龙)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赴济源市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下一条:郑州大学任景莉教授关于数据科学的学术报告

河南理工大学 中国 河南焦作 高新区 世纪路2001号 [454000]
版权所有 ? 2023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校ICP备03110号